BD特典 外传 亡国的吸血姬 后记

名记的者杂感始了——因在那边有写所就在边写了!因那边是同一兴致,是有错字包涵!

嗯?至今止的记的格有点不一?嗯。说不定确实是。毕竟连往常添在最的谢辞写呢!不说杂感一直是感觉哦!

——就是,人说就是十四卷。所、虽期待着本篇十四卷的人很抱歉,丸山充满了已经十四卷写完了的情。次就是十五卷了呢——

读了的异闻的感何呢。

轻说系主人公悟君的故,是否至今止的『overlord』有些不一的感觉呢?

次的战斗场景恐怕变了有些让人不明所的感觉。本的话许有「行动有什意义」进行说明的必,但却故意省略了。真的是增添了读者负担的品呢。虽说讲说不定失格了,但就像我反复说很次那,人觉「就算不懂什关系嘛」。

顺带一提虽前常常被编辑说「请写的更简单易懂一点」,但最近不怎有听句话了呢。

比不明确的在马雷身使「男人」的表现类的。虽有在使造词类的,所觉「懂的人懂吧?」。但是却被编辑阻止了。真是让人怀念的回忆呢。是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序章 Prolog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