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二页

买了。一杯子八元九角九分人民币。他谁踌躇,嫌贵。光是那有灵犀一点通的瞬间是千金难买的呀。

套玻璃杯在一直备受珍爱。

庄建非举玻璃杯,狠狠朝砸。在痛快淋漓的破碎声中,吉玲的声音比玻璃尖利。

“啊!你狗杂!”

***

中国银行是幢巨石砌的巍峨洋房。在六月的夜晚,庄建非爬最高的一级台阶,一屁股坐在石条,一口气嚼完了五支雪糕。他在己的婚姻了一番新的估价,终冷静找了己什结婚的根本原因,就是:。

庄建非身在知识分子庭。父亲是研究训诂的专,母亲是中文系代文教授。他业很强,庄建非很的候他便在各的领域有所建树。庄建非在山书海长。他赋不错,很有灵,热爱读书,从一直是班级的尖子。他的缺陷在不常人所见的暗处:老躲人的眼睛干点格的。

他在幼儿期就感觉了一特殊的愉快生殖器。有任何人教唆,他无师通。快毕业,他从一本《赤脚医生手册》知有恶的名称:手。因此他曾有一阶段停止了活动。但青春期排山倒海势淹了他。深夜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页目录+书签第三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