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三页

,庄建非认真反复考虑梅莹的建议,决定予采纳。料改专科不久他就遇了一例较复杂的血管手术。更料的是手术竟神话一般功。全院轰动,少人他刮目相。

庄建非秘密了梅莹。梅莹穿着常睡裙,高高扎束,春风满面。桌他摆着庆贺的精致宴。庄建非关房门就狂热拥抱了。梅莹紧贴着他,抚摸着他脸颊的青色胡茬,问他喝葡萄酒是白酒?

庄建非说:“喝你!”

但是,梅莹的体横陈在他面前,他显了初欢的笨拙羞涩。

梅莹咯咯笑了,说:“我非常乐意帮助你。真的!”

庄建非向是高材生。短短的一夜,他不仅师,最有青蓝胜蓝的趋势。亮分,梅莹终向的徒弟举手投降了。在被深色窗帘遮掩了的光亮,梅莹流了泪。

“什我年轻有你?”

次日晚,庄建非又了。次几乎有任何语言,有行动。行动范围突破了床的界限。板,椅子处是战场。分手庄建非说:“我你结婚!”

梅莹垂着头。

“我儿子在国读硕士位、丈夫在那儿讲,有半年就回了。”

“我不管!我你结婚!”

“我四十五岁了。做你的妈妈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页目录+书签第四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