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四页

吉玲的穿着打扮与花楼街的女孩子格调相反。素雅主。不烫,不画眼影,最稍稍描眉涂一色口红。常是浅色衬衣深色长裙,俨一恬静丽的女生。

在社朋结友不久,便找工,在一酒类批公司票员,几月又换一群众团体机关办公室打字员。打字工很辛苦,半年一朋友的叔叔安排市中的一较的新华书店。

新华书店文明、干净、处是知识,又是国业单位,位置不易,吉玲满意了。全靠己,声色不动调换了几次工,既花什实质的代价,又有闹什风言风语,深感豪。的父母深感骄傲。花楼街的邻居街坊骄傲。

“你吉的女儿,我花楼街的嘛。”他说。

一切提高了吉玲的身价。

工有了,一步就轮找象。

吉玲的四姐姐在是己蹦哒一阵子,其中两姐姐未婚先孕,但终归哭呀闹呀的功,最是由介绍人牵线搭桥完的。四姐夫一是皮鞋店售货员,二是酱油厂工人,三是铁路搬岔的,四是老亏本不知做什生意的体户,腰总是别一弹簧刀惶惶丧犬。群人,吉玲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页目录+书签第五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