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五页

庄建非买一套书市已销的弗洛依德的书,吉玲替他买了。书的买卖结束,他的往持续了。庄建非礼貌重,很长间有询问吉玲的庭住址及状况。吉玲此暗高兴。前几乎每男孩是见面就问:“你住哪?”吉玲就随便说条街的名字。等不不解释,便狡黠说:“我不让你我找我嘛,刚刚认识才几?影响不。”

套花招不着向庄建非耍。庄建非主动权给了吉玲。吉玲则死死沉住气,在他的友情日渐深厚的一年才抖包袱。

那是又一年的春。在东湖公园深处的绿草坪。吉玲突说:“建非,我就不再往了吧。”

风丽日,绿水青山的景致与吉玲的忧伤极不协调。

“什玩笑?”庄建非说。

“怎是玩笑。”吉玲卑抱住膝头,怜像“卖火柴的女孩”。

“我住在汉口花楼街。母亲是庭妇女,父亲是职员,四姐姐姐夫全是很一般的人。”

三两头替人肠破肚的外科医生表面纹丝不动,内却实在是吃一惊。他何尝有猜测吉玲的庭身呢。从吉玲的一切,他身的层次至少不是市民。说不定很不一般,才一直不提的。真正的名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页目录+书签第六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