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六页

“说他是独生儿子。太了!”母亲吸一口烟,徐徐喷着烟雾,说:“主儿!说的主儿,一定抓住他!”

庄建非已经被抓住了。吉玲,原本是了充分思准备,准备应付最糟糕的情况。谁知一切与他象的相反。吉玲己的庭是悲观了。

尤其是那浓郁的人情味。弥补了庄建非深藏在底的遗憾:他己的母亲太冷静太严峻了,他从吃穿不缺,缺乏的是母亲的笑声,是吉玲母亲那深怕他吃吃够的眼神。母爱应该是一溺爱宠爱不讲理智的爱,但他母亲从不不讲理智。

由此庄建非又一认识:女人最不太书本知识,不太清醒太讲条理,朦胧柔像一团云就了。

他恍惚悟:难怪今社女强人女研究生类的女人人,漂亮温柔贤惠的女孩子却供不应求。

庄建非沉迷在己的理论中乐陶。吉玲从他的表现中了明确的答案:他是铁定的了。

吉玲赢了。在人生的重关节,吉玲又赢了一步。等着庄建非邀请与他母亲见面了。

吉玲耐等着,一点不显急求的情绪。候,在庄建非面前的穿着打扮逐渐随便了。有暴露厉害。

他已经突破了拥抱接吻抚摸重重界限,但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