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七页

风风雨雨了,庭生活是平静的。平静的生活了半年忽又被撞破。次是夫妻间的相撞,撞了许新的意思。庄建非在中国银行的台阶沉思默了几觉己的婚姻并非与众不同。揭层层轻纱,不就是的饥渴加人工创,一婚姻就诞生了。他相信他是,他周围的许许人是。

聊慰的是他并不是稀糊涂,己不负责的人,是代规定了他。他逃不今的代。

再说他的婚姻不算很糟。吉玲从各方面衡量是满不错的妻子。他体贴入微。他的才气业的功着迷。

吉玲是花楼街的女孩子,就不应该诧异的脏话从哪儿。几前庄建非离的候是幼稚冲动的毛头伙子,现在回已经熟男人了。他宽容,毫无芥蒂推卧室的门。

“喂,乖乖在生气吗?”他说。

衣柜,抽屉,床一片凌乱,吉玲的衣裳化妆品全了。

每次赌气威胁说回娘,庄建非示弱,敢走。次庄建非表现挺,回转意,吉玲倒真的走了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页目录+书签第八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