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八页

二中午吃饭,曾夫在食堂找庄建非。

“怎?”曾夫兴致勃勃问。

“吃了饭再说吧。”

庄建非牙痛一咧咧嘴。周围的人太了。往他一谈赛才不管周围有少人呢。

很快吃完了饭,曾夫跟在庄建非边医生值班室。庄建非顾斜躺在床边,迟迟不口。他不庭闹剧拉扯单位,又不愿撒谎。谎实在是不撤,庄建非因头疼球赛,谁信?

“爆冷门了吗?”曾夫见庄建非神情不便兀激动,“一定是爆冷门了!南朝鲜赢了?啊,肯定是!李玲蔚输了?是世界羽坛的皇啊!”曾夫飞快捋了捋花白的鬓角,一手按住脏,一手哆嗦着倒水吃药。他说幸亏他昨晚球,否则非死在电视机前不,又说今早晨打拳故意带半导体收音机,故意不听新闻,否则昏倒在公园人工湖旁。人是有预感的,他说预感救了他的命。是,中国队怎输呢?

曾夫不容旁人插嘴,一句赶一句议论了一通,未了了庄建非。

“我承认是一件遗恨千古的,但是庄夫,世什不值我伤害己的身体,你今午饭吃太少了。”

庄建非不再沉默。他说:“我比赛。”

曾夫呆了一瞬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