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页

吉玲被父母公主一般藏在。剧烈的妊娠呕吐弄憔悴不堪。越是受苦越是恨庄建非。几病卧在床,情颠倒了又,决定抓住机让庄建非及他父母认识认识。

理谁懂。说几句,它一套,吉玲真是菜碟。现在不是虚伪迁就,光讲感情的候,年轻,有半辈子。嫁给了庄,一:庄必须认,回。二,庄建非必须回。

现在的情形正相反:庄认,回。

结婚给了一千块,是辈子的奇耻辱。庄建非舍不撕掉那存款单,若是给,就毫不犹豫撕掉。金钱并不庸俗,它有是人的一价值表现。四姐嫁老亏本的体户,婆给了一万元办婚。三年前的一万元是一笔不的数目。婆婆红纸包了那一万元的存单,亲塞四姐手。细节至今在花楼街传谈。

有意思的是今庄居望亲。吉玲知母亲的脸面挂不住了。瞪眼着,胡乱猜测。人不就是争口气?不理睬媳妇倒是他的权利,但他权利老一辈人。

庄建非回。六月的婚生活清了他间的一切。庄建非倒不是轻视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页目录+书签第十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