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一页

庄建非又了。次岳父岳母在堂屋。岳母是那身油腻的衣裳,叼着香烟,洗着扑克牌。岳父虾米一般佝偻在一竹椅,醉醺醺捧着他的茶杯。

“您在。”庄建非说。

人应。

“我是吉玲的。”

人应。

“吉玲今不我就不走了。”

岳母说,“你知吉玲回的条件。”

“我是认我夫妻间的最不影响父母。”

“已经影响我了。”岳父说。“我说句直爽话,你父母是太瞧不人了。花楼街有什让人的?有它就有汉口。你,花楼街四周是些什方?全市最老最的金银首饰店,海内外闻名的四季汤包馆,海关钟搂、租界、汪玉霞食品店——”

吉玲的现截断了父亲的话。

站在昏暗狭窄的楼梯,穿着一件针织长睡裙,头披肩,踩一双鲜红闪亮的珠光拖鞋。庄建非仿佛见了一颗星星。

吉玲冷淡说:“你吧。”

一楼庄建非就拥抱妻子,吉玲躲闪了。“你是解决问题的。”说。

“了。”庄建非一语双关,“我的问题了。”

他抱住了,不由分说亲了几口就滚了床。他火热说:“快让我解决解决。”

吉玲不愿就一了百了。况且庄建非太猛烈了,生怕腹中的胎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页目录+书签第十二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