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二页

走在街,庄建非漫无目的。他料情砸惨子。从前他吵闹,最庄建非主动表示亲呢,尤其是了床,一切矛盾便迎刃解。他不明白什次老经验不灵了。

庄建非极找朋友坐坐,喝点酒,推置腹聊聊,听听人的见解。

找谁呢?做生有一帮友,做单身汉有一帮光棍朋友,随着光的流逝,结了婚。结了婚朋友就动散伙了。像一女人构了一单位,一细胞,朋友就余的了。是你己甩的朋友,你再哪儿抓一呢?

经一片灰色的住宅区,庄建非记它叫“绿洲”。他候的一同就住在“绿洲”。他很清楚记位同的栋楼,因两年前他参加婚礼的候,现了一特殊标记:正着新房的阳台有一根水泥电线杆,恰在三楼的高度触目惊的火红油漆写了一行触目惊的字——某某强奸某某。

庄建非跨着摩托车,在那行字的面,仰头望了望三楼阳台。什记,就是忘掉了同的名字。

庄建非嘲笑了笑,正走的候,头顶忽有人叫:“那是庄建非吧。”

听己名字的刹那间,同的名字紧跟着跳了。

“鲁志劳。”他挥了挥手。

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页目录+书签第十三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