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三页

送庄建非楼鲁志劳告诉他孙正就住前边一栋楼。

孙正是庄建非的同,同宿舍五年,五年睡在他的铺。孙正是那戴眼镜,穿衬衣紧扣领口袖口的人,干什有股认真劲。

庄建非突很孙正。他孙正一定不抓住他让他替一陌生姑娘做人工流产的。

孙正果本分。他妻子班了,他在一边稿件一边带孩。他女儿刚满两岁,蛇一般缠在孙正脚边。女孩庄建非畏怯一分钟缠了庄建非,一定庄建非不住气甩向空中。孙正便了说话的机。他非常认真从他的生活境况谈工境况。

他说两居室的单元房住了两,他房间十三点五平方,那一十四平方米,实在不公平,因那朝向一些。占了朝向就应该住一点的房,一人不尽占的呀,但是办法,分房间是抓的阄,证明他的命不。

客厅是公的。他说:庄建非,按理我在客厅谈话。奇怪的是谁了客不往客厅带,结果客厅堆满了两的蜂窝煤破旧杂物。那女人是泼妇,男人是吝啬鬼,一晚电水少水电费。最令人不安的是那十岁的男孩,流流气,老偷贝贝撤尿,有机就引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页目录+书签第十四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