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四页

晚饭前夕,庄建非闯进了梅莹。

梅莹在厨房烧菜,一见差点松掉了锅铲。

“路,偶了兴趣,讨教一专业的问题。”

梅莹的丈夫朗朗笑,说:“欢迎。我最欢迎不速客。”是高的男人,有阔的气派,在切葱、蒜头类的佐料。

他的儿子在客厅,教一相貌清丽的姑娘弹钢琴,子是一爱人。一老爱人在一爱人厨,人人面含喜色,屋子充满了一宜人的气氛。

姑娘给庄建非端一杯饮料,问他何评价钢琴的手外科夫的手。庄建非说钢琴的手是建设的,外科夫的手是破坏的。他的回答使他全人笑了。

梅莹的丈夫接锅铲,让梅莹庄建非谈谈。庄建非从内向位丈夫了歉。

“不!”他说。

真正懂句话含义的是梅莹。但丝毫有流露什。

在书房,庄建非一口气讲了己的困境。梅莹几乎不假思索提纲挚领指了三点方向。

一,国观摩习是他外生涯中一高高的台阶,一定不借代价攀登。

二,男女间不仅仅是的联系。丈夫妻子有量的其它义务。庄建非无疑此认识不足,吉玲肯定有隐情。庄建非应该情动人。

三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三页目录+书签第十五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