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十五页

尽管有充分的思准备,但那毕竟是纸谈兵。一走进父母的,庄建非是抑制不住强烈的屈辱感。他结婚前所受的磨难历历在目。吉玲虽有一双不像的父母亲,他是女儿的方、庇护所,随张翅膀准备保护己的孩子。从点说,庄建非是羡慕吉玲的。他的父母满腹经纶、富有教养,按说感情应比一般人丰富,不知什,饱了人类知识的人反疏远人类。

庄建非曾痛决在他面前做婚姻满的子,但不幸才半年他就不不求助了。觉有才最终解决问题。他办法不。他一路援引了许古今中外男子汉丈夫委屈求全的例子说服己,比韩信忍受胯辱,勾践卧薪尝胆等等,似乎太孩子气,但他明白他其实不是孩子气,是真的。

的的确确,庄建非沉痛体:婚姻磨练男人。

青少年期甚至代他一直琢磨不透许中年男人何处世那圆滑老练,忍辱负重,现在他明白与婚姻不无关系。很少有哪风云人物是光棍汉,恰恰相反,杰人物经历了不止一次的婚姻。从某角度,婚姻是人生课堂。梅莹就是绩优异的人,不止一次强调:男女间不仅仅是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页目录+书签第十六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