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!

延续月,《关我转生变史莱姆档》五集连月推(注:此指日本售的情形)。

希望内容符合的期待,次加了不少料。

有,次的记又分很页,害我绞尽脑汁,不知该写什。

就是,聊聊制秘辛吧?

内容包含剧透,建议就记前先读本文!

说做前提,书籍版跟网路版的纲是一致的。

不,了配合加写的内容,少有些变动,增加新角色,剧情走向幅改变。

二集几乎是改稿已,但三集始追加新的篇章,四集一。

本照理说利姆路在三集拯救孩子,四集觉醒「真魔王」。

是,我很在三集详细描述城镇展,基者的任,版社准我追加新的内容。因,预定就现了些微变化。

四集跟日向打一半就断了,采连月书的方式,拖五集才分胜负,写利姆路觉醒魔王,跟其他魔王照面——原本预计是。

是,四集写一半,我忽觉「写不完吧?」。

曾跟编辑I氏通电话,我试着凭印象重现。

「喂,现在方便讲话吗?」

「啊,是。方便!」

「不意思……是关四集的,分量像变满的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幕后主使者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