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中场 魔王众

魔王克雷曼单手拿着酒杯,静待那一刻。

今晚召魔王盛宴。

他脸带着又怒又笑的表情,在脑中分析几项情报。

先坏消息。

他无视友拉普拉斯的忠告,命人进攻兽王国犹拉瑟尼亚。却现半居民,害军白跑一趟。

接获指挥官亚姆札的报告让他雷霆,在不清楚原因的情况,不贸令。所克雷曼暂军队集结,让他再次毯式搜索。

结果他现一帮人慌忙奔逃。

接获项报告,克雷曼不就命部属追击。朝周边一带放侦查兵,他找找是否有其他人藏匿。

结果那一带藏了几百名居民,克雷曼就令属将他一网打尽并收拾干净。

不,那些人选择在一间逃跑。

克雷曼觉奇怪,纳闷余命人展调查,才现聚在一数千人的难民正朝朱拉森林逃亡。

藏身者是诱饵,让主部队逃亡。

(耍聪明!)

直候,克雷曼才知兽王国的居民什不见踪影。因他进行规模迁徙,投靠利姆路。

那些逃亡者察觉克雷曼军有动静,便放诱饵助其他人逃亡——是克雷曼的法。

他打算在魔王盛宴前狩猎魂魄,不不承认计划告吹。件让克雷曼不悦。

『亚姆札,魔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会战前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