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终章 总结会议

谒见典礼迎最一日,我傍晚结束跟长鼻族的谈。

吃完有点早的晚餐,干部全议室集合──场面睽违已久。

我说机难,决定请报告近况。

客人在场。

是维尔德拉跟菈米莉丝,有的随从贝瑞塔、德蕾妮姐。

蜜莉姆将三正式参访,怕东窗就先行回国。聪明的选择。虽不确定芙蕾是否责备蜜莉姆,但一直留在本镇肯定惹毛芙蕾。我不遭受牵连。

了,有另一名客人──

「那议始前,先跟介绍一。位是干部候补摩迈尔老弟。三办的国祭若是办够功,我正式任命他财务总理部门的主管。希望此前提跟他应。」

我口向介绍摩迈尔。干部全员场,我正趁机介绍一。顺便让摩迈尔将所有情统整一,做点讲解。

「我、我是葛伦•摩迈尔。次利姆路人我承担重责任,本人很紧张,身的皮绷紧了。望各位干部今关照。」

摩迈尔体型肥胖,一点不紧绷。但他敢拿那句话问候,男人胆子真。

话虽此,是有紧张。

即使他是黑社的角头老,面假包换的高阶魔人,情况是不相提并论吧。

等他跟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谒见典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