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.5卷 短篇集 蓑虫哥布达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kid

一集/GAMERS特典

,我是哥布达!

本人现在正被利姆路人处罚。叫「蓑虫狱」,丝线捆绑几圈,吊在花板。

不一点不痛,不觉痛苦。就全身放松吊在那儿,非常舒适。

丝线伸缩,身体动动问题。

是不管怎挣扎像办法线弄断,反回弹害我眼冒金星,所我刚才现安分点才是聪明的选择。

因所,是被人丢著不管更难受啊。

利姆路人他几竟己跑夜晚的店,分喔。我跟啊……

话说回,闲喔。

像办法靠己的力量逃,逃走召唤伙伴岚牙狼叫他救我。

是咧,那我怎办!

连利格鲁队长做不,是那简单就办,哪需辛苦啊。

是利姆路人巧妙的找碴手段吧。

我是稍微睡一儿,利姆路人真气。但说像被利格鲁队长跟利格鲁德村长骂,保密才行。

话虽此,并有特别痛苦或不舒服的感觉,除了闲慌外其他问题。

说说,其实利姆路人肠很软。我就是敬爱他的原因。

算了,明他就回放我吧,今晚先忍一忍。

奇怪。

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夜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