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序章 两个疑念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kid

盖拉很烦恼。

主是了两件情。

一件情不著说,那就是企图杀害己的人是谁。

(居连气息不被老夫察觉,的手少又少吧。虽有底……)

不敢承认──盖拉。

是因,假情被他猜了,那盖拉跟优树他的诡计全在皇帝鲁德拉的掌控中。

(──不,是有。毕竟鲁德拉陛活间比老夫长久,拥有超乎常理的智慧与力量。就算他早就预见情变,从几十年前始就著手安排,那什奇怪。不,此一──)

今已经离帝国的己另别论,但必优树有危险。盖拉此认。

那,该何是。应该警告优树吗?是放著不管?──就是问题所在。

他两人并非完全有情,他人满喜欢优树的。即使盖拉,今他已经是利姆路边的人了。不轻举妄动。

与其在烦恼,其实有别的办法,就是跟利姆路说明一切、找他商量吧。放存在不确定的消息,头若是己错意,利姆路他的信赖将一落千丈。

毕竟盖拉已经背叛帝国了。若是信持续滑,将影响盖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动摇与觉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