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终章 魔王的所作所为

感觉己的身体被一股温暖意包覆,卡勒奇利欧醒了。

(、是?)

直刚才己在做些什,他一间。卡勒奇利欧赶紧朝四周张望,才现己躺在有些宽广的室内。

就在方,有著蓝银色头、年约十二至十三岁的少女带著使般的微笑,正在做某件情。

卡勒奇利欧往旁边一,现方将手放在仰躺人的方,手中七彩光芒,倾注在躺著的伙伴身。

(那是克斯纳先生?不,等等。记克斯纳先生已经在我眼前被杀了……)

思考回路不清晰,却在瞬间清醒。卡勒奇利欧突他正动战争,侵略魔物王国。

他赶紧身叫。一秒却哑口无言。应该已经死的克斯纳微微睁眼睛,跟卡勒奇利欧眼。

「──!」

刚醒的克斯纳就跟卡勒奇利欧一,似乎现在的情况感困惑。不懂究竟生了什,双眼随著少女的动移动。

蓝银秀的少女像现卡勒奇利欧他醒,正依序重复相同的业。

现在少女面前躺著邦尼裘,隔壁是卡勒奇利欧的副官参谋。

(是怎了……他应该被杀掉了才……)

即使意识混浊,卡勒奇利欧是试著冷静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完全胜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