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.5卷 某哥布丽娜的念叨日记

欢迎光临。欢迎首莉姆露的制工坊。是主负责纤维布料、裁缝技术、及衣服装备的研究制的设施。

工坊是建在居民区的哦、吃了一惊吧?毕竟武器类的工坊在南面区。比那边,安静,静工。

我?我是在负责纺织的哥布丽娜,名叫早苗。在朱菜人的悉指导,每在磨练纺织技术的一介职人。

那边轰轰声响的就是纺织机。编织麻布丝绸,是矮人族各位的力,故障很少。最近,不止是麻布、朱菜人始教我怎织丝绸了。努力精进才行。

了、丝绸是从狱蛾的茧采集的特殊丝线,含有高浓度的魔素,防御力很优秀,是特恩佩斯特的特产品。纺织丝绸需很高的技术,在不久前,是朱菜人才纺织的高级品。

朱菜人吗?那位人在工坊负责纤维衣服类的研究制,并亲考案新款的产品。不仅此,是莉姆露人的助理,在客人的招待应手,平日非常忙碌。所,平很少亲临工坊。我是憧憬着朱菜人,了间工坊,但偶尔才见朱菜人的身影,实在遗憾……是办法。

那,边是仓库。了保持干燥,在墙壁花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染上鲜红的湖畔事变目录+书签街角的技术革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