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.5卷 密探、秘密行动

瓦屋鳞次栉比、其中一角,有一男人背着一包行李走着。男人、毛利是专门从药物类的普通行商人,包是跟往常一的药草、药石,及价钱合适的魔法药。听闻新兴了一城镇,就探寻商机……是表面的说法。实际他的身份是,被西侧的一国雇佣,一边行商,一边收集各国情报的密探。

他现在的目标是,突诞生鸠拉森林的魔物王国。正确的情报有传递布鲁姆特的西侧带。毛利的任务是,摸清谜团众的国的底细,并握它的动向。

「今就从一带走走吧……」

昨止,毛利招待外人士的商店、工坊及闹市主巡视了一番,毛利在那矮人王国有跟犬头族人族易的经验。知在魔物中,有相的比较说话的族。但是说实话,城镇建设完度太高了。一点的疑惑始终无法释怀。

他有观光客冒险者聚集的一带,是潜入一般市民生活的居住区。偶尔,跟巡逻的人擦肩,但有被盘问。有了街的喧嚣,传耳边的是处卖力工的人及嬉戏的孩子的声音。

毛利目标定在一民宅。虽说是见的建筑式,算漂亮。但并非什有钱人或者贵族的房子,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街角的技术革新目录+书签早起的魔国农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