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.5卷 地狱的修炼场

「哈啊……!忒咿呀啊——!」

在城镇尽头练兵场,薄绿色的肤色淌着汗水,卖力挥舞着剑的是、新录绿色军团级兵的人鬼族。在鸠拉森林外沿的他,实力尚且有C等级。不跟军团的同伴一,每接受着艰苦的训练,努力提高战力。

他憧憬的是武士将·红丸。身一名魔物的强不说,那惊人的剑技、统领军队的力量,有那冷酷禁克己的姿态,全太帅了。果说那的人实在有些狂妄,不即使一点点,向他靠拢。

结束午的训练,午餐的候,同伴的一人气喘吁吁赶练兵场的食堂。

「喂,不了!待在特别修炼场,红丸人白老人像场模拟战!」

听不干坐着。他狼吞虎咽吃完剩的饭,从椅子蹦。层士兵,平什机忙碌的红丸的身姿。更不说难一见的切磋,不错。他顾不休息,慌忙赶特别修炼场,就是封印的洞。

太惊人了,形容的一场战斗。

封印的洞由长年封印在的暴风龙的影响,现在洋溢的魔素很浓厚,弱体的话无法长间逗留。是有一定程度的强者才使的修炼场,在训练是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早起的魔国农家目录+书签迷宫和冒险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