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.5卷 特恩佩斯特见闻录

热闹庙的嘈杂声渐行渐远,格雷戈老人嘟囔了一句哎哟喂、扶着腰在广场角落的长椅坐了。被庙的氛围浸染,一年纪了饶有兴致逛了几圈。参加服饰工坊的纺织体验的老伴,差不该回了。

是鸠拉森林新建的国·特恩佩斯特、其首莉姆露的街。听闻举办盛的国祭,隐居在布鲁姆特王国、算富裕的农的老人,跟同年的老伴梅亚丽一,了游山逛景远。

「亲爱的。久等了」

坐在长椅,着人魔物错行的广场,不一梅亚丽就回了。缠在头的,是纺织体验做的头巾。

「啥、等久。比,纺织怎?玩吗?」

「嗯!我是一次的纺织机呢。织物的颜色花纹很鲜艳漂亮、前旅游卢拉街。很棒呢。」

眯着眼、着老伴像欢呼雀跃的姑娘般羞红了脸,老人着、带太了。始跟儿子媳妇说,老伴一国祭,是被坚决反的。不,难怪。鸠拉森林是魔物横行的极其危险的方,虽说已经正式建立邦,但住民全是魔物。且最重的,毕竟那是历不明的新魔王建立的国。

但是,格雷戈从认识的行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迷宫和冒险者目录+书签死亡—而后转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