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鲁多拉的史莱姆观察日记~热斗篇~ 鸠拉森林的强者

是漫画三卷的附录说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啪哩、啪叮。

在一片漆黑,什有的空间面,不应该响的声音响了。错,那便是象力。

在由吾的思念绘造的将棋盘,炎巨人(伊芙利特)正在与吾分晓胜负。

伊芙利特不愧是位精灵,十分简单习惯了思念将棋。配合着吾的演,在移动棋子的候响了声音。

嗯姆嗯姆。果,气氛很重。在吾一边满足此,一边稍微分将意识望向了外面。

由莉姆露了人的姿态,始关注衣着。被其所触,魔物始乐装饰外表。因此,了加工魔物的皮毛的工坊被建造了的子。

此外有群人一进食的场所,及让一商谈的议场所被建造。

按照调子,镇子的子有了巨的变化。

建造镇子的业,并有止步此。

从莉姆露的视线观察,由前劝诱的矮人族工匠中了建造更加舒适的环境奋斗着的子。

子貌似是莉姆露的知识面名“江户代的水”的东西基础在做参考。虽吾不是十分清楚,但貌似是维持清洁的环境,预防镇子中的住民患病的系统。

或者说,够抑制病原菌的生率,吗?

不管怎,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◆动乱开始◆目录+书签大鬼族的袭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