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鲁多拉的史莱姆观察日记~热斗篇~ 大鬼族的袭击

那那,底是生了什请。

在莉姆露的面前露姿态的是六鬼族。

由莉姆露命名的鬼怪,就算是集一团的攻照败北了的子。

嘛,是办法的。

弱者败给强者是必的情。因那正是,世界的传统习俗。

着哭喊着被砍伤了的鬼怪,莉姆露将回复薬撒了。子在造前莉姆露赶了的子。

“倒在的鬼怪有,是被魔法给催眠,睡着了已。”

是叫利格鲁着,利格鲁的儿子在向着莉姆露报告状况。

听报告,吾松了一口气。

果是莉姆露的伙伴的话,崇尚伟的我刚刚。就算是了让吾被阿谀奉承,在方死了让吾头疼。

话说回,竟是鬼族吗。

莉姆露又在象一些奇怪的东西哪。确实有像那智低犹魔兽一般的鬼族存在。但是,今眼前的武装集团,则是比那东西麻烦的存在。

更何况有使魔法的伙存在,顶就是C级别位的鬼怪怎有办法担手。

Gin、Gagi、Gin类的声音在响着。

战斗并有结束,鬼族莉姆露的宠物在战斗着。

那是叫岚牙的着。同应两鬼族却一步有被压制的子。魔法的“耐”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鸠拉森林的强者目录+书签大鬼族的隐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