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鲁多拉的史莱姆观察日记~飞翔篇~ 逐步失控的齿轮

是漫画四卷的附录说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树妖精的托蕾妮、向着莉姆露委托了猪头帝的讨伐。

嗯姆嗯姆。

虽是相厚脸皮的拜托方式、但是托蕾妮言是被逼入不容犹豫的状况了吧。虽表现一副很有余裕的子、但是有办法糊弄吾目。

在其内存在着焦急的子。

别托蕾妮是、吾将鸠拉森林的管理权与其的位的魔物。果是一般的威胁的话概做力排除、根本有必做依赖他人的力量情。

状况十分的紧急、就是回吧。

「突现在、真是说一些我中的情啊。树妖精叫托蕾妮的。」

赤、确实是红丸着。

托蕾妮、依赖弱族的哥布林间情感不合理。

虽那疑问说是理所的、但是说是完全有意义的。

托蕾妮是获了确信行动着的。

森林中最强的是莉姆露、的。

树妖精拥有着特殊的力、是有草木的方就算从远够握状况。

因此、在鸠拉森林中期满的眼睛是不的。毕竟是在鸠拉森林中拥有着巨魔素量的存在诞生了、在那候始就已经在其监视、才应该是妥的。

与红丸的战斗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哥布塔VS伽比尔目录+书签虚伪的优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