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鲁多拉的史莱姆观察日记~飞翔篇~ 黑雷岚

吾伊芙利特的决战正在白热化。

莉姆露的部、在迎接战斗的结尾。

在战场显眼的是、操纵“黑炎狱”的红丸呐。

除此外有那匹狼、莉姆露的宠物岚牙、释放了招。

在战场现了数柱龙卷、一边放电一边蹂躏着猪头人。

那是、特别技『风操』吾的『黑闪电』的复合技吗?

《解。那是体名:岚牙所使的广范围攻击技——“黑雷岚”(Death Storm)》

“黑雷岚”吗。

那就像是将吾的“破灭岚”劣化了的力呐。

是一直潜存在莉姆露的影子中、充分的淋浴了那份魔素吗?了相独特的进化呐。

是叫黑岚星狼吗、是现在的岚牙的族。

明白的说、很强。

从够使那广范围攻击、有轻松的超越了A级别。使战略级的广范围攻击、有需庞的魔素量的必。

那正是、了超越A级别的墙壁。

虽突破十分的困难、但是的东西十分巨。就像现在的红丸岚牙一、够超常识的力量。

嘛、果技量有跟随的话那就是空有力量毫无武处就是了。

在莉姆露他的谈中现的那魔人、因该达了A级别吧。毕竟够称魔人的伙是强者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于战场的波纹目录+书签猪头魔王(Orc·Disast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