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鲁多拉的史莱姆观察日记~策谋篇~ 魔王的企图

“维鲁拉人,感觉了强魔人的气息呢。”

“唔,气息,感觉在你呢。”

“是啊,光比魔素的量的话,我及不他。”

库哈哈哈。

伊利夫特伙,真敢说。

并不是魔素量越就越强,伊夫利特今察觉一点,更沉住气了。

魔人,找错打架的手了。

毕竟暴君米莉姆在城镇。

证据就是,在利姆露说着”场动是怎回“的面前,魔人已经被教训七荤八素,躺倒在了。”哦哦!利姆露哟,因那伙你,我就惩罚了他。“

米莉姆边说边露了意脸。

你吧。

等级在位魔人中是屈指数的的人,在米莉姆面前却狼狈。

按着剧情的走向,米莉姆应该受表扬呢。不像不是。利姆露像米莉姆动暴力件感不满。”吾做同等呢。“”是呢,但是,就件言利姆露人的做法是正确的。“”什?“

那魔人是魔王卡昂的部,就是所谓的使者。是让他受伤,等同向卡昂宣战。

吾,理解了。

伊夫利特的说明总是简单易懂。

苍影的意见伊夫利特相同,利姆露默认了。”原此,吾谨慎才。“”请维鲁拉人永远别忘记现在份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米莉姆旋风后篇目录+书签聚集在魔物之国的人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