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鲁多拉的史莱姆观察日记~冒险篇~ 勇者的半成品

因利姆露打算老师的原因,卡巴尔他的任务就结束了。

报酬,将马车有新装备送给了他。感觉有点太隆重了,但是方是熟人的话就问题吧。

利姆露恢复情,始了各各的调查。

被托付的孩子,所剩余的寿命已经不。利姆露了找帮助他的方法,拼命的查找着文献。

是,被兵器所召唤的召唤者,有由十分的不便。孩子的情况似乎有所不同,是简易召唤失败的例子。

有被召唤主支配算是侥幸,但不完全召唤的弊端,无法控制那股庞的量。总有一被那股量吞噬我毁灭吧。

关件,利姆露的独有技『暴食者』做不了什。在量寄宿在孩子“魂“的情况,就有将其分离的办法。

所利姆露才像呆在图书馆吧……有果。

是。

就算是吾的知识,有办法控制寄宿在魂的力量。区区图书馆的文献怎有呢……

但是,利姆露有放弃的打算。

二,一既往的表情前往了校。

由教头带路,了问题孩子的S班。

那,孩子究竟是什子呢——吾稍微有些担。

根据听的情报,像有人照顾,被其他教师做肿瘤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布鲁蒙特王国(后篇)目录+书签◆老师的工作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