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幕间 惊愕的庆功会

参加庆功的简,目睹了令人惊愕的景象。

魔王莉姆露麾的魔人在眼前一接一的进化。且,是进化“真正的魔王”。

(、不!我该不是在做梦吧!?)

简吃惊的连声音不了。

虽早就知魔王莉姆露有危险,但眼前的光景太不现实太不理喻,轻轻松松就超了简象的最糟态。

简次的目的,原本是打算问问莉姆露他打算怎安置“原初”。

简身虽信任莉姆露,但“原初”不是那简单就让人认的存在。

一旦被解放,就导致世界战力的平衡崩坏。

次的战争已经证明了实——九十四万帝国精锐,毫无手力就被歼灭殆尽了。

万幸的是,莉姆露现在是盟友,但谁无法保证关系今继续维持。所简才代表,边慰问顺带侦查一情况。

打招呼的候莉姆露的反应很,前见面相比什变化。

是,简就试着稍微他抱怨了几句,根据莉姆露的反应,试探试探魔王底是怎的。

结果扑了空。

简的怒火,莉姆露不仅老实表示反省的态度,甚至老老实实歉说「不」。根据莉姆露辩解似的说明,弄清楚了一切全是迪亚波罗主张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章 奖励和进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