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序章 灼热龙对暴风龙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蓝血中毒,感谢鱼,七炭,冰依玄语,或岐满,贺神镜,优雅喵,白亚rea,Mrlazy519,利姆露

校:蓝血中毒

资源:贺神镜

维鲁拉言,一正谓是厄运日。

空旷的平原。

了应帝国军,市已经被隔离了迷宫内。正因此,那位从空中飞的女,在影像中才变格外显眼。

「姐、姐姐……」

一脸不由主表情的维鲁拉嘀咕了一声。

声音显很无力。

在熟悉维鲁拉平常言行的人,是无法像的态。

卡斯维鲁拉口询问。

「难、难不,那位就是传闻中您的姐姐……维鲁格林德人吗?」

「唔、唔姆……正是此。那正是我的姐姐,最强的“龙”一,“灼热龙”维鲁格林德……」

听句话,所有留在“管制室”的人立刻行动。有人在迷宫内拉响紧急警报,有人催促展外敌的最级警戒态势。

「等、等等师父!? 莉姆露不在,怎办啊?」

拉米莉丝慌了。

平常就派不什场,候更是除了吵闹什做不了。做研究的话先不说,战斗方面拉米莉丝是完全有场机。

但是,拉米莉丝有靠的同伴。

现在仍有条不紊的行动著的迷宫管理者——托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短篇SS:弗里茨的情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