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一 轩辕逸之死

主帐军营

两杯刚泡的龙诞春茶,袅袅冒着热气,茶香在帐内弥漫。裴彻深吸了一口气,茶香沁入脾,龙诞真不愧是茶中王,入口清香回味醇厚,就连茶香般醉人,轩辕慕容舒清婚了,喝茶就容易了!两男人一左一右坐案桌旁,清茶在手,各有所思,主帐军营内,般轻松惬意的光实在不,拿茶杯,裴彻品了一口香茶,舒服叹息:“苍月降书一拖再拖,现在尤霄已死,必他是使不什花招了,等签降书,我军便班师回朝了。”

在轩辕护送舒清回京又回了,不就被尤霄钻了空子。比谋诡计他或许略逊一筹,若论战场拼杀,尤霄岂是轩辕的手。

“嗯,朝廷已经派了方瞳主持受降,你我需整军待。”说话间,轩辕眉宇中尽是喜色,藏藏不住。

啧啧,几见他般喜形色啊?裴彻忍不住言调侃:“回轮你急了?你有今。”慕容舒清就不该快答应嫁给他,年轩辕人不理不睬,几次三番扬言退婚,现在知急了,真应该让他吃点苦头才。

嘴角轻勾,轩辕逸情很,丝毫不在意裴彻的揶揄。明日就是舒清宫的日子,若无意外,他一月内便回京,一次无论谁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90章 海阔天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