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海域的幸福生活

傍晚分的夏日海滩,海一色的景让人惊叹,原本蔚蓝的际海面,在霞光的笼罩,沾染了暖暖的金光,一朵朵镶嵌金边的云彩与波光粼粼的海面相辉映,尽情展现一最的绚丽光,惜海边的两人有闲情欣赏丽的精致。

青衣女子半蹲在,思放在堆的竹根,身的男子眉头微蹙,“我不点别的?”轩辕逸着一的竹根,有哭笑不的感觉,象,等些竹枝长,必定是一片翠绿的竹海,淡淡竹香沁人脾,满目的青翠必定让人旷神怡,但是在海边竹林,怎怎怪异,且确定活?

慕容舒清微微抬头,莞尔一笑,回:“啊,你什?”

“算了,你喜欢就。”兴致颇高的子,轩辕逸最终是随了。

“舒清姐,些竹根我给您放在了。”几妇人将最一车竹根卸马车,慕容舒清那清瘦的身子,白皙的皮肤,几人猜测必定是有钱人的姐,在海边竹子,不是一兴,身侧那灰衣男子虽健壮,但那俊逸的貌,怕不是干活的人!几人朗声问:“需我帮您吗?”

淳朴的妇人的法写在脸,向轩辕逸的眼神分明他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轩辕逸之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