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寂寞的十七岁(3)

我不喜欢南光,我慢些儿再谈它吧。我是先讲讲我己,你不晓我的脾气有孤怪,从我就爱躲人。在校躲老师,躲同,在躲爸爸。我长高,在他叫我傻,我现在走路是直不腰。升旗的候,站在队伍,我总膝盖弯缩矮一截。我继承了妈妈的皮肤,白己不意思,有人叫我“白脸”,有人叫我“姑娘”。我痛恨些无聊的伙。我常在院子了衣狠狠的晒一顿,是晒了皮是比别人白,人我是胖子,因我是娃娃脸,其实我很排,从我手梗子,所我总不爱穿短袖衣服,我怕人笑。我拘谨厉害,我很羡慕我班有些长乌乌气的同,他敢梳飞机头,穿红衬衫,我不敢。人我合不,我傲气,谁知我因脸皮薄,生怕别人瞧不,装一副高不攀的子,其实我直虚。

我不是讲我爱扯谎吗?我撒谎不必经脑,是随口的。别人问我念什校,我说建国中;问我几年级。我说高三。我乘公共汽车常常挂着建中的领章,手挟着范氏代数。明明十七,我说十九。我运动顶不行,我偏说是篮球校队。不笑我,我怕人瞧不。爸爸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寂寞的十七岁(2)目录+书签寂寞的十七岁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