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寂寞的十七岁(4)

在校我是独独往的。一始我就不喜欢南光。谭校长是爸爸的老同爸爸硬我塞进。我猜谭校长有苦说不,我的入试,数十一分,理化三十三分,英文三十五,谭校长劝爸爸我降级录取,爸爸不肯,他说十六岁再念初三太丢人。谭校长勉强答应我试读一期,所一爸爸就叮嘱我许功不准失败。爸爸死面子,我在那次留级,爸爸足足有三四门,一朋友不见。

我不喜欢南光的情难数,头一宗我就跟我班合不。他像一径在跟我不似的,我是乙班,留级生,留校察生,统统混在面,且我班女生特,嚷厉害,我受不了,我怕吵。

同略分两三类,有几是生,就像考一的李津明,了高中剃尚头。鼻头终年冒着酒刺,灌了脓不挤,余三角讲课,他老爱点头,一点头,余三角就黑板擦掉,我连几角分不清楚。些人,的说头。有些同巴结他,的是抄他的习题,考试打Pass,我不套,做不就算了,所老不及格。

有一些是外罩制服,内穿花汗衫的,一见了女生,就像群刚叫的公鸡,歪翅膀。像乐了不,一活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寂寞的十七岁(3)目录+书签寂寞的十七岁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