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寂寞的十七岁(8)

昨是考的最一。我从新公园回已经五点钟了。爸爸不在,妈妈洗头了。弟告诉我爸爸南光了,我校长了电话。我知难将临。几我在等待场灾难,等已经不耐烦了,我刚走楼,就听爸爸的汽车在门外停了:

“你三哥呢?”爸爸一进门就问弟。

“刚楼。”弟答。

“叫他。”爸爸的声音冷的。

我不等弟叫,己楼走爸爸书房。爸爸在衣,他听见我门,并有转身。他衣挂衣架,卸围巾,塞衣口袋。他的动慢叫人焦,我站在他写字台前,快停了。爸爸坐椅子冷冷的说:

“我刚刚见你校长。”他的声音压低低的,我见他额头及手背的青筋暴了。我有声,呆呆的瞪着板。

“他说你有参加考。”爸爸见我有答腔,索明说了。我仍有说话,我不知说什才。

“你说吧,两你底搞什了。”爸爸站,走我跟前,问我脸。

“我在新公园植物园。”我照实答。我抬头,我怕爸爸的脸色。

“哦,在公园呢!你告诉我考不错——”

爸爸举手一巴掌打在我脸,我向连连打了几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寂寞的十七岁(7)目录+书签寂寞的十七岁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