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寂寞的十七岁(9)

我不晓哪,我找魏伯飏,我在校已经有一月有跟他讲话了。他写一封信给我,他说我分手他很难受,但是他不愿人我说那难听。我知他是我,魏伯飏人真周。是我不意思见他,他一定我给唐爱丽那封信。你不晓我有懊丧,我的右耳根子刀割一般,爸爸的手太重了。

几,台北一直有寒流,空气沉甸甸的,直往坠,我太空衣的领子翻了,遮住脖子,走街口,那股风直往领子灌,我在重庆南路衡阳带一带溜哒了一,逛不名堂。路人人往,刚是班放的候,公共汽车站挤满了人。黑早,店铺了灯。许生在杂志摊翻书,我挤了进,拿一本《健》,面全是模特儿的体照,有些姿势照很难,我赶忙合,给摊贩,他向我龇牙齿,我掉转头,匆匆走街。我真不知哪儿,我觉无聊。

我信步溜西门町,一堆人在新生戏院排队赶七点钟的电影,我走新生面一吃馆了一碟萝卜丝饼。外面闻着香,拿半吃不了,我一点胃口有。馆子暖,外面冷,我呆坐着混间,着面挤电影的人一拥进戏院。等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寂寞的十七岁(8)目录+书签寂寞的十七岁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