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闷雷5

的乌云愈集愈厚,伏在山腰的昏黄日头全部给遮了,雨快了,远处有一两声闷雷,一群白蚂蚁绕着芭蕉树顶转了又转,空气重很,像压额头一。福牛嫂仰颈子,伸舌头漱口盅最一滴酒接进,捞衣角抹抹嘴,抖一抖前的花生翳子,站走进房间,房很暗,茶几的座钟嘀嗒嘀嗒的走着,已经六点了。福生嫂始有点紧张,额头的汗珠子直向外面冒,有一刻钟刘英就回了,早就一直盼望他回,是了一刻,反头着忙,恨不间慢点才,需准备一,准备些什呢?不知,头梳了,衣服穿了,厨房的菜早就做了放在碗柜了,是头却慌紧。

是的生日,前四五已经有意无意提了一,是早,马福生竟说夜同象棋,不回吃晚饭。福生嫂刚骂他记,忽另外一念头在脑一闪,兴奋力吸了几口气,连忙闭住了嘴,有声。等马福生一走,就急急忙忙拿了平日攒的几钱买了几菜——些菜是刘英往常最爱吃的。

菜已经做了,一阵阵的菜香,从厨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闷雷4目录+书签闷雷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