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月梦

刚刚了一阵冷雨,园的水汽未褪尽,虹桥肺病疗养院门口那丛松树顶,绕着薄薄的一层白雾,太阳从枝丫隐隐约约的冒了,斜照在雾气,泛几丝淡紫的光辉。一秋斑鸠,蓬松了羽毛,紧紧的挤在松树干呆,风一吹,就有一片水珠子从松针洒落未,冷它不不拖长声音凄楚的叫几声:“咕咕咕——咕——。”

愈午,愈是寒。疗养院已经关门了,偌的花园中,一人不,空空的;一片灰白色,浮满了水雾,湿气一阵阵飘了,粘在玻璃窗,中间夹着些松叶的清香,跟着流了进。

楼医生休息室内有灯,灰沉沉的,比外面暗了。有靠窗口的方,有些许淡白色的阳光,漠冷冷的落在吴钟英医生的脸,吴医生倚着窗沿,手托着额头,一动不动的立着。他身仍旧裹着宽长的白制服,连听诊器挂在颈脖,有拿掉。一头斑白的头蓬松松的,鬓旁的脚翘了,显有点凌乱,早有经梳刷似的。他身旁的茶几,放一杯香片,满满的有动,是茶叶却全沉了底。

吴医生的腿站有点麻了,脚底非常僵冷,是他却勉强的支撑着,睁了眼睛,抵抗着眼睑直往压的倦意。他工了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闷雷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