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黑虹(1)

——一定是气的关系!

耿素棠在桥头停:——一定是因才三月就闷人汗的鬼气!唉,怎周身有点不劲了——

一阵温温湿湿的晚风,从河面吹,直向窝扫了。闭了眼睛,微微仰头,让阵风从的颈边轻轻的拂,刚才夹在人堆子燠的汗丝擦干干凉凉的。

正是黄昏,六点钟。中山桥头刚刚抛几团亮黄的灯光,跟着动物园、军顾问团,各处接二连三,一盏又一盏,一盏又一盏,像千千万万眼睛,通通睁了。桥边儿童乐园面的玩具马儿,玩具飞机的电灯,“啵!”的一,一齐亮,转动、转动——尽是一簇簇五颜六色的花球。

探头,见桥污黑的淡水河面荡满了亮光,一串串、一排排,连接不断的闪着、耀着,流——哎,挤!

记刚才从中山桥走,膀子竟给人碰了三次:一次碰在一男人的公袋,一次碰在一女工的便盒,有一次碰在一中生的书包。桥一窝蜂一,简直不清一堆堆是些什人,觉处是一条条人影,晃,晃,有的穿红,有的穿绿,细细尖尖的高跟鞋,蠢头蠢脑的日本木履,的的笃笃,在水泥桥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月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