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黑虹(3)

夜渐渐深了,植物园静了不。碎石子路有人走,喀轧喀轧的脚步声一直走老远隐隐约约的听。荷塘涨了水,差点冒路,塘面浮着灰白的水雾,一缕一缕绕在竖水面的荷叶。

有一弯极细极细的月亮,贴在浑黑浑厚的云层,像是金纸绞的一,很黄很暗。高的椰子树静静的直立着,满园子尽是一根根黑色的树影子。

始降露了,耿素棠觉腿子碰在草湿湿的,靠在一棵椰子树脚,一动不动坐着。头重抬不,手脚直往缒,一点不听调动了。的歇一歇,口干难受,窝着的那团暖气,一直在翻腾,散散不,全身有一说不的情懒,最就靠着,再不动了。

——唉,气——

在抱怨着,忽间听了一阵声音,概是从那边树林的,始很模糊,渐渐的移近了,愈愈清楚,是一阵女孩子合唱的歌声。见树林的黑影子有几点白影子在浮动着,忽隐忽现,一阵风从塘掠,那阵歌声一字一字吹了:

我不知了什,

我般悲伤,

有一旧日的故,

在中念念不忘;

晚风料峭幽回,

静静吹莱茵。

夕阳的光辉染红,

染红了山顶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虹(2)目录+书签黑虹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