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香港——一九六○

朦胧间,余丽卿睡在山顶翠峰园的公寓,蜷卧在那张软绵绵的沙床。苹果绿的被单,粉红色的垫褥,肥胖的海绵枕透缕缕巴黎夜的幽香,水间又缩短了!阿荷端着杏仁露进不停的嘀咕,一礼拜放四钟点。日子熬吗,姐?三十年,首次旱,报纸登说,山顶蓄水池降低至五亿加仑,三月有半滴雨水,毒辣的日头,干燥的海风,吹人的嘴裂了。

明日预测气晴朗最高温度华氏九十八度。

那女广播员真饶舌!着那平淡单调的声音:明日晴。像我全干死了漠不关似的。水荒,报纸登着斗的红字。四百万居民面临缺水危机。节约水,节约水。是,姐,阿荷摊手愁眉苦脸的叫,我总水淘米煮饭呀!七楼那死婆妈整鬼哭神嚎:修修功,楼不放水喽,我干死啦。我愿此吗,姐?不眼有什办法?嗯,香港快干掉了。蓝那,处是满盈盈的海,清冽像屈臣氏的柠檬汽水,直冒泡儿。是香港却在碧绿的太平洋中慢慢的枯萎。

仿仿佛佛,余丽卿一直听一阵松,一阵紧,继续的人声、车声。金属敲击的乐声,在神智渐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上摩天楼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