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火岛之行

次他决定火岛,从中西部的三女孩子坚持海滨游泳,所林刚预备带火岛的松林滩。林刚在纽约住了十年,总共三四次海滩:他不善游泳,虽零星的在游泳池泡十次,总有精,最游百公尺。本林刚提议请三女孩子雷电城戏,那儿有全著名的踢踏舞,是一致反,嚷着说纽约城太闷热,城海,清凉片刻。

从林刚搬百老汇与一○三街他那间两房一厅的公寓,他的住所便变中国留生歇脚的方了。尤其是每年夏季从各路纽约观光找的单身女孩儿,许欢喜蜂拥林刚。或者直接经朋友的介绍,或者由朋友的朋友间接引进,抵达纽约,打一电话,林刚便着他那辆崭新的敞篷雪佛兰巴士站迎迓了。

一林刚长玩,五短身材,胖胖的躯体像坛子,在人堆子,走路穿梭一般脚不沾似的直兜转子,永远显十分忙碌,林刚已经三十了,蛋形的头颅已经始顶,光滑的头皮隐隐现,是他圆胖的脸蛋,却像十岁孩儿的娃娃脸,一径是那白透红,像永远不被岁月侵蚀似的。林刚爱笑,见着人总咧他的嘴巴,露一口整齐白净的牙齿,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安乐乡的一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