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谪仙怨

妈妈:

月你写的五封信,我收了。我有生病,有。白太忙,夜床的候,才床头边堆着你的信,是又累不动笔了,所就一又一的拖了。你接我的信,千万不瞎着急。你信说最近常失眠,血压又高了一百八十度,不是东西弄的?你一人在台北,保重,弄了毛病,我又不回照顾你,岂不是给我在国外增添烦恼吗?既你现在我担担苦,初又何必借一身债送我国呢?其实我已经二十五岁了,难不懂照顾己吗?妈妈,你的是白操了。

信张五百块的支票,其中三百块马拿给舅妈,加次我寄回的五百元,我总算是债清了。剩的两百块,是我寄给你零的。是我一次己赚钱给你,我你花痛痛快快的,不疼惜我赚的钱,舍不花在你己身。妈妈,你从前常怨命,有生儿子,老怕无人奉养,其实你瞧,女儿赚钱,不是一?我老实告诉你,妈妈,很的候,我就存了赚钱给你了。有一次在台北,你带我舅妈,我那才十岁,那像是舅妈生日,那些官太太朋友了,你打麻将,你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谪仙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