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那晚的月光

台物理系毕业考最一科是理论物理。题目繁难,延长两有考完。暗了,教室了灯,李飞云最一卷。克洛教授在他面前踱踱,李飞云觉头有点晕,他抬眼,觉克洛教授正在他,克洛教授的眼镜反金光,他感一阵眼花,慌忙站,卷子递给克洛教授。最一题,他一字写,那一题占三十分。

李飞云回位子,脑子空空的,两手伸抽屉盲目的摸索一阵。

“别尽傻了,我走吧。”陈锡麟从面拍拍李飞云的肩膀说。

李飞云站,跟着陈锡麟一同走教室,门外闹哄哄的,正在讨论考试题目。李飞云陈锡麟避人群往楼走。

“怎?”陈锡麟问。

“不行很。”李飞云摇摇头,瘦脸现一丝苦笑。

“总有六十分吧?”陈锡麟侧头望着李飞云。

“概补考了,最那题我一点不。我六章,最两章,根本。昨晚教完教回,太累了,倒在桌子睡了。”

“总及格吧?”

李飞云的脸牵动了几,停了半晌,忽转头陈锡麟说:

“别老谈考试了,陈锡麟,我在我已经算毕业了呢。”

“嗯,毕业了——”陈锡麟漫声应,两人默默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骨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