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上穷碧落下黄泉

远处山峦连绵伏,与草原平缓联一线,蓝白云,黄色的沙石路,绿色的草,左近曲折蜿蜒的河,各色彩与的光辉融。汽车处,漫漫黄沙扬,引车中人啧啧称赞。

“西北的风光果不是江南水乡比拟的啊。”

“你那胡杨,真漂亮啊。”

车的维吾尔族司机蹩脚的普通话说:“再,就是汉冠军侯的衣冠冢。是一带最名的名胜古迹。西域军史博物馆才请人精翻修,很漂亮的。”

“真的吗?听说那衣冠冢的历有神秘的传闻呢。漂不漂亮啊?”一,就挑了一些旅客的兴趣了,一娇俏的少女忙将身子挪司机身,问。

“呵呵,你问最那排兄弟吧。”司机笑呵呵,“他从六年前始,每年一趟,最了解那衣冠冢了。”

经司机一说,一车人的目光顿齐刷刷聚焦了最一排,那车就一直望着窗外,沉默不语的青年。

最初话的少女眯着眼睛,望向青年刀削般的五官,忽觉有些眼熟,却是一不在何处。口问:“你是双璧的崇拜者吗?每年一次西北?”

青年转头,着车内一众奇的眼神,笑了笑,说:“我是喜欢的风景,方,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十二章 长安城池烽火寒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