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1764-1765章 断路,你做初一我做十五

九皇叔人虽在夜城边境,各的消息源源不绝传,命令一接一的达,即使人不在照遥控城的务。

连城一干人的反应九皇叔,皆有逃九皇叔的耳目,唯有那位姑姑的消息,九皇叔的人尽是半点查不。

“藏真深。”越是此,九皇叔此人越防备,暗中命手关注此女,一有的消息立刻报。

连城众人的反应在九皇叔的预料中,那通篇骂他的话,九皇叔半点不放在眼,才是始。他安排一切,不单单是了弃连城,敌人他从不手软,即使敌人是他曾经同盟。

在安排蓝九卿的“死”前,九皇叔就通知了己在连城的嫡系撤退,所有有价值的东西通通撤走,带不走的一火烧了,绝不给连城留半分有价值的东西。

虽连城主在知“蓝九卿死讯”的一间,就九皇叔有招,九皇叔有算他无,连城就算反应再快,快不九皇叔的人。

连城主命人查九皇叔在连城建的兵器厂、药园等重方,现那早就搬空,一应物件东倒西歪。未赶粮仓,就映透了半边的火。

了,什了。

不知在什候,九皇叔的人就悄悄消失了,果不是些方空了,连城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63章 愤怒,不愧为是那个男人的种目录+书签第1766章 令牌,九皇叔的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