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 第037-1章 撒泼,豆豆大战玄霄宫

咚咚咚……

玄幻宫的钟敲响,玄霄宫的弟子立刻行动,进入高度戒备状态,随准备保护玄霄宫牺牲。

机关轰隆隆的启,露狰狞的獠牙,告诉欧阳豆豆那些潜伏在暗中,打玄霄宫主意的人……

玄霄宫,不是那欺负的,欧阳豆豆就算带着军,杀,付血的代价!

“暄少奇,你他娘的是什意思?耍老子玩呀?”

豆豆站在山脚,着玄霄宫的机关轰隆隆的升,脸色变相难。

混蛋暄少奇,你耍老子玩,老子跟你算账,你敢架机关打爷,太他娘的让人生气。

豆豆气铠甲一,再次破口骂:“暄少奇,你他娘的就不是人,答应我的有做,现在居敢机关打我,你他娘的有理了。”

“他爷的,老子跑了四三夜,马快断腿了,不容易赶玄霄宫,结果呢?老子又扑空了。”

“暄少奇,你混蛋,你生儿子……”

啪……一团黄泥从降,正砸在豆豆的嘴。

“我呸呸呸……”豆豆嘴的话,被黄泥砸了回,不停吐着泥,身旁的亲兵立刻拿水前,给豆豆漱口。

“欧阳豆豆,嘴巴放干净一点。”暄少奇站在眺望台,居高临着欧阳豆豆,眉头不觉皱。

人?

欧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036章 组队,豆豆来了…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