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

不久,我必须面我同类的人,向他做前所未有的最求,因此,我觉我必须在宣布我是谁及我是什的人。实,是早已非常明显的,因我有让己“有实证明的人”。人既不相信我的话,不了解我,是一实,实将我的伟业我同代人的渺间的悬殊,明白表现了。

我依赖我己的荣誉活,果说我是完全活着的,许是一偏见。所有我做的,是那些在夏访问恩加丁的“者”的任何一人说话,使我己相信我“不是”活着的……在环境说:“听着!因我是此此的一人,请在老爷的分,不我任何其他的人混在一!”说乃是一本分,且是我习惯的沉默,尤其是的傲所反抗的本分。

在任何一方面,我不是一怪物,尤其不是一德的怪物。我的被称有德行的人,确实是完全相反的。但是,在我间,我觉正是一傲的理由。我是哲狄俄尼索斯的门徒,且宁做一登徒子,不愿做一圣徒。是,我求你读读本书吧!许,在我一愉快同情的态度,功表现了立。许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采的天鹅之歌目录+书签为什么我这么有智慧